木友几何

哟~这里是杂食写手(谁来教我画画啊,我不会啊,抓狂)。

【带卡】食宿相兼(2)

(如果卡卡西使用雷切刺向琳时收手了……HE,有玻璃渣,一天一更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、真假


浑身是血的带土站在洞口,像一个索命阎王,他的身旁躺着两具“尸体”。


“…………我是来……”


“白绝已经告诉我了。”斑打断了带土,他看着洞外的带土,觉得他像一个在外面惹了祸被叫家长的小孩。


挑起眉毛,斑不敢相信自己的计划居然出了差错。


“……斑……救救他们……”

带土努力控制着自己快要崩溃的情绪,但却压不住恐惧带来的颤抖,他怕自己会失去他们。


绝从一旁走出,指着两人说道:“这就是你梦里的琳和白痴卡卡西?”


带土没有理会绝,他一直看着斑。

“你的话!是可以救他们的吧!”带土的手捏得很紧,如果斑不救……他们就会死……


“我为什么要救他们。”斑反问到。


“……你也救了我,你不会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对吧!你……你有肯定有办法救他们的吧!”带土有些着急,他冲到斑的面前,扯住他的衣袖。但他不知道要怎么说服斑救人,只能耍赖一般揪着斑的衣服不放。


“…………如果我现在就把他们杀了,你会怎么做。”斑不轻不淡的问到。


绝已经来到了卡卡西和琳的旁边,手里畸形的刺对准了他们。


“你做什么!”带土瞪大着眼睛。


“你会去创造另一个有他们的世界,还是杀了我,一个人苟活下去。”


“你!”

“告诉我你的选择。”

“老头!你说的这些根本就毫无逻辑!”

带土急了眼,这位老爷爷到底想做什么!虽然他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,但自己根本没有认真听。


立即放开斑,带土飞奔回去一脚把绝从两人身边踢开,用木遁护住他们。


“如果……如果他们死掉了,我就去报仇,杀到死为止,你也别想让我帮你做事,我死了就不会偿还你的恩情了!!”


斑说过以后会让自己报答他的恩情,是有什么事不得不做吧,如果自己死了的话,就没有人帮他做事了……这是最后的机会了,带土的衣裳被冷汗浸湿,如果斑不帮他,自己到底怎么办。


两人对视着,最终,斑收回了目光。


“让你去送死的话,可惜了那只眼睛。算了,我也不是不能救他们,我会让白绝用柱间细胞治疗他们…………”


“真的!?太感……”


“不过,我有条件,我要你们每人必须答应帮我做一件事,在没有完成之前,不能离开这里,也不能对外公布你们还活着的消息。”


“可以的!没问题!只要你能救活他们,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帮你!”

带土心中的巨石落下,他立即将两人带到斑那边。这个叫斑的老人虽然古怪,但应该是个好人,果然自己扶老奶奶老爷爷积下的功德还是有用的!带土这样想着。


白绝将卡卡西和琳带到病床上,病床是斑用木遁造出来的木床,供这几个小孩睡觉用。


治疗完两人后斑便继续坐在他的宝座上,看起来像是睡着了。


…………


虽然给琳和卡卡西都移植了柱间细胞,但琳的伤势比卡卡西轻些,醒得也更早些。


琳睁眼后看见的,便是带土委屈巴巴看着自己的模样。


“琳!”

带土看着醒来的琳,这些天的思念与委屈化作一个拥抱,他紧紧地拥抱着琳。


“带土?这里是………想起来了!太好了带土!太好了!”

琳也回了带土一个大大的拥抱,没有什么事比团聚更令人快乐了,琳开心得眼泪都止不住,又哭又笑,一时间让带土找不到安慰的方法。


“对了,卡卡西呢!卡卡西他为了救我,带土!他!”


“琳别着急…别着急,放心,卡卡西他也没事,那个坐在椅子上的老爷爷叫斑,他救了你们,也是他救了我。”带土指了指坐在宝座上似睡非睡的斑。


“实在太感谢您了!”

琳想下床鞠躬,被带土阻止,理由是不用打扰斑睡觉,而且琳的伤口离心脏很近,需要好好休息。


视线一转,琳看到了一旁的卡卡西,他安静的躺着,胸口没有起伏,像是没有呼吸一般。


“卡卡西……”

琳捏着衣角,对于自己借卡卡西的雷切自杀这件事,她觉得很愧疚,若不是最后卡卡西收了雷切,她不敢想象卡卡西刺到自己时会露出怎样令人心痛的表情。


“放心吧,我半个身子都没了,还能被救回来,卡卡西也一定没问题的。”带土拍了拍琳的肩膀安慰着,但他的另一只手不自觉的颤抖着,他心里也没底,他根本没想过卡卡西会死,从来没有。


“带土,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!”琳突然小声的说着。

“卡卡西知道这个消息后一定很开心。”

“嗯……”也许吧,带土这样想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天已经明了,带土和琳围着卡卡西,交换着彼此分开后发生的事。


“那个老爷爷真是个好人。”琳听带土说了斑救他的事后,对那位老人越发的尊敬。


“琳~我是阿飞~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么~”漩涡脸的白绝加入了聊天。


“嗯……可以啊。”

“便意,我是说,想大便是是什么感觉。”

“欸?”

“这家伙是白痴,别理他。”带土给阿飞投去一个泥奏凯的眼神。

“是这样咩~”阿飞向琳展示了自己画了很久的米田共…

“烦死了!!!”带土给了阿飞一击飞踢。

“真是不懂礼貌的小孩~琳~你知道吗,带土他在睡觉的时候会说梦话哦~他一直再说琳琳琳和白痴卡卡………”

“闭嘴啦!!”阿飞又吃了带土一击飞踢。


琳捂着嘴偷笑,却在看见病床上仍然没有苏醒的卡卡西后难过得抿起了嘴。而带土依旧在和阿飞掐架。


“他快醒了。”绝从泥土中钻出,对三人说到。


正在打架的带土瞬间便跳到卡卡西的病床前,盯着卡卡西。


“笨蛋卡卡西,让你保护琳没让你送死!死了以后怎么保护琳!死了以后,我还怎么……还没醒吗?”

带土毫无理头的冲着卡卡西说了一堆后,才发现卡卡西依旧没有醒来,无奈的他只能坐在琳的旁边,撑着下巴看着这个虚弱的卡卡西。


好像,卡卡西从来不会像这样躺着,在他的印象中,这家伙可是从来不需要人的帮助,从来不向别人求助,好像永远不会倒下一样。


带土看向卡卡西腹部的绷带,伤口已经被白色的柱间细胞修复,干净的绷带上没有血污。抬眼看向他的面具,有几块干掉的血渍。带土伸手,想将卡卡西面罩上的血渍抹去,但手却下意识的虚化,手指穿过了卡卡西的脸。


就像这一切都是假的一样,不安瞬间在心中扩大。


带土错愕的抚过自己的右眼,在刺剑贯穿卡卡西的时候,它就发生了不得了的变化,身体好像被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,在另一个冷冰冰的空间。


控制着自己的查克拉,带土成功碰到了卡卡西的脸,这让他安心了许多,一切都是真的。


琳也凑了过来,用刚恢复的查克拉施展医疗忍术为卡卡西调理气血。


她多希望卡卡西能够醒过来,知道带土还活着,他会有多高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看原著的时候,就感觉压倒小带土的最后一个稻草就是写轮眼的虚化能力,触碰不到死去的琳,就真的像斑说的一样,一切都是虚假的。就私心写这个虐点。

评论(25)

热度(93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